close

Lumico的公主們,都愛不釋手的小禮物
施華鑽立體光療美甲設計 - Lumico的公主們,都愛不釋手的小禮物 

忙碌的季節,趁著空檔下午趕製的節奏~
『Lumico的公主們都愛不釋手的小禮物』,
立體美甲片都是光療封膠,不勾禮服、加強鑽飾牢度,
這個步驟很費時,但是成品更精緻。

新娘問~為什麼要送這麼好的甲片,到一般美妝店買99元或讓新娘去美甲店做一做就好了呀。
我告訴新娘"立體美甲片"到了專業美甲店的費用及做了美甲難道不會想順便做手部保養、買包套保養卡嗎,加總後的費用新娘暸解後,很珍惜我對公主們的心意,於是她們把握這樣的機會,都說婚禮一定要貼我做的甲片。

這是因為我對美甲有興趣,只送給下訂Lumico【早妝+宴客服務】的新娘。
從前我也常常每半個月去美甲店做很"虛花"的各式高價水晶指甲、光療夾心、延甲(自已愛漂亮,都成為super vip),這些花費真的都可以買一兩個LV水波紋牛皮水桶包了。所以體恤婚前瑣事多、花費大才做給公主們,甲片素材也選用韓國製,因為彈性佳;但是若有一天,這些喜愛的素材漸漸不易購得,那就無法再製作這耗時費工的"小禮物"了。

臉書粉絲專頁(按讚加入粉絲團→"搶先看",成為粉絲唷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mico.l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蕙惠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